第A03版:焦点·A股“秋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期走势乐观 把握布局机遇

 不过,从中期看,在托底政策、改革政策的支撑下,市场风险偏好已经趋势性逆转,仍应保持相对乐观的心态。10月可能出现的阶段性调整也开启了明年行情的布局窗口。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应抓住短暂调整创造的入场机会。首先,股指上行的惯性不会改变,造成股指本轮反弹的逻辑并没有被破坏;其次,过去几轮沪指连续收阳被中断后都会经历一段震荡调整期,本轮亦不会例外;第三,10月份的四中全会和沪港通是影响股指走势的两大因素,可能会使调整期缩短。9月30日公布的地产金融政策是A股向上推进的重要支点,促使增长预期逐步稳定化,带动市场关注更长期、更具成长性的方面。

 海通证券也发出了“不惧季节寒流”的中期看多报告,表示今年不同以往,行情在利率下行和改革加速的带动下成为增量资金驱动的趋势市,业绩预期差也有所收窄,托底政策进一步消除经济硬着陆的向下风险,利率下行趋势延续,改革政策助推市场风险偏好上升,市场趋势不变。因此,股市中期逻辑未变,向上趋势将得以延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