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81 200581 证券简称:威孚高科 苏威孚B 公告编号: 2014-027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4 年 1-9 月份业绩预告情况

 ■

 (2)2014 年 7-9 月份业绩预告情况

 ■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业务稳定增长,随着国IV排放法规的推进,公司国IV业务增长较快。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公司2014年1-9 月份经营业绩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本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10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