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股定位

 ■新股定位

 万盛股份(603010)

 均值区间:13.35元-15.41元

 极值区间:10.40元-19.84元

 公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阻燃剂产品目前已形成聚氨酯阻燃剂、工程塑料阻燃剂两大产品线,其中由公司自主研发的聚氨酯软泡阻燃剂WSFR-504L,是国内首批符合宜家公司关于IOS-MAT-0010第九版对阻燃要求的产品,且已经应用于汽车座椅等车用聚氨酯材料领域。

 齐鲁证券:13.70元-16.50元

 公司是国内第二大阻燃剂生产企业。阻燃剂市场持续稳定增长,有机磷系阻燃剂的发展契机来自于环保标准趋严或成本突破。预计到2018年,全球阻燃剂的市场容量可达262万吨,年增长率5%左右。该行业有较高的客户黏性,有较长的认证过程,行业壁垒也相对较高,未来一旦成本问题解决或环保压力加剧,替代加速将引起需求爆发,公司将随之受益。

 招商证券:10.40元-12.50元

 公司计划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亿股。公司计划投资2.97亿元建设年产4.4万吨磷酸酯阻燃剂项目,并计划投资3800万元建设研发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扣掉退出的老产能,公司阻燃剂总产能将达到5.35万吨/年,将有效地缓解公司产能不足的问题,也将提升公司的整体工艺水平,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九洲药业(603456)

 均值区间:25.19元-29.40元

 极值区间:18.54元-43.20元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参与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其他多个省部级重大项目的研发并获奖。

 安信证券:16.80元-21.00元

 公司在原料药行业拥有研发能力突出,生产实力强劲,2011-2014年上半年收入分别为9.35亿、11.43亿、13.1亿和6.4亿,净利润分别为1.17亿、1.37亿、1.67亿和0.77亿,业绩表现靓丽,收入和毛利占比迅速提升,成为公司未来的一个重要增长点。

 上海证券:20.70元-24.83元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卡马西平原料药及中间体、奥卡西平原料药及中间体、酮洛芬原料药及中间体、格列齐特原料药及中间体直接参与全球原料药市场的竞争。在保持上述产品规模化生产销售的基础上,公司积极投资建设盐酸文拉法辛、盐酸度洛西汀、培南类等新的特色原料药生产线。

 劲拓股份(300400)

 均值区间:15.51元-17.83元

 极值区间:13.06元-21.12元

 公司是电子整机装联焊接设备子行业的龙头企业,取得电磁推进技术等38项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15项,同时拥有高效热传导、液态金属的泵送技术、矢量图像识别和等离子控制技术等17项非专利技术。

 海通证券:13.06-17.38元

 公司是电子整机装联专用设备生产商,电子整机装联焊接设备占据国内市场较大份额。本次募投资金主要用于扩充公司主营产品焊接设备和检测设备的产能,设计达产年产能为各型号SMT焊接设备及AOI检测设备产品1350台,年产值约2.22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的91%。项目会进行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验证和检测,有望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SMT焊接设备及AOI检测设备生产基地。

 东北证券:18.48-21.12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焊接设备、AOI检测设备、高温烧结炉设备和SMT周边设备。2010年我国电子整机装联焊接设备市场容量为10.65亿元,随着未来设备更新及应用范围的扩大,焊接设备的市场空间有望继续增长;AOI检测技术是近几年才兴起的一种新型测试技术,将替代人工检测,增长潜力巨大;公司围绕核心技术开发新产品,增加业务的厚度和广度。

 宝色股份(300402)

 均值区间:6.80元-8.67元

 极值区间:4.29元-12.40元

 公司是现行行业标准JB/T4745-2002《钛制焊接容器》和NB/T47011-2010《锆制压力容器》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参与我国第一台钛合金太阳望远镜及除光学仪器外的主体框架的制作,我国第一台自行设计、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多项配套零部件的制造等。

 申银万国:4.50元-6.00元

 公司具备技术优势,龙头地位确立,未来核电及军工产品值得期待。在金属压力容器市场,公司收入占比排名第四;而在江苏省内公司在非标特材设备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募集资金将用于特材管道、管件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全部投产后将增加产能710吨,达产后将新增收入2.75 亿,净利0.45 亿元。

 东北证券:4.29元-4.95元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有色金属材料及结构检验研究实验室、南京市有色金属压力容器工程研究中心,是钛、锆制压力容器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公司曾成功承接了多项特材、大型设备国产化项目及科研创新项目。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九洲药业 603456 2.08亿股 5196万股 7.34元 2014年10 月 10 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15.43元 22.36倍 0.75倍 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化工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制造、销售;医药、化工产品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宝色股份 300402 2.02亿 5100万 3.35 元 2014年10 月 10 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4.47元 20.66 0.58 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万盛股份 603010 1.00亿股 2500万股 4.93元 2014年10 月 10 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11.70元 22.76 倍 0.49% 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阻燃剂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高新技术的研发、转让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总股本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 每股净资产 上市日期

劲拓股份 300400 8000万 2000万 4.09元 2014年10 月 10 日

发行价 发行市盈率 中签率 发行方式 保荐机构

7.60元 21.11倍 0.70% 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 电子整机装联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焊接设备、AOI检测设备、高温烧结炉设备和SMT周边设备,其中焊接设备、AOI检测设备和高温烧结炉设备为公司的核心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