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股东助力 中顺洁柔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受益于公司定增公告中大股东的力挺,中顺洁柔复牌并一字涨停,股价报收9.88元。成交额也显著放大,为1.5亿元。

 中顺洁柔复牌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8.11元,向大股东发行2466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19999.3万元。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氏家族是唯一的定增对象,且其中的邓颖忠一人包揽全部股份。分析人士指出,大股东全额包揽定增,表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且提高了控股权,并使得公司的财务指标得到了优化,由此不少机构均看好该个股后市的走势。

 短期来看,市场对于定增和重组股的追捧热潮依旧,市场行情也较为乐观。此时,中顺洁柔的公告有望支撑公司短期股价保持强势。而长远来看,大股东对公司的力挺,使得投资者对公司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有助于支撑公司股价的中长期走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