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4-047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诺公告书不存在虚假加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于近日接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本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之一叶可先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担任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派朱锐先生(详细情况请见附件)履行本公司的后续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保荐代表人为刘欣、朱锐,持续督导期至2014年12月31日止。

 本次保荐代表人的变更不会改变相关材料中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已出具文件的结论性意见,不涉及更新保荐机构已出具的相关材料;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将继续对之前所出具的相关文件之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朱锐先生简历

 朱锐,保荐代表人,华东政法大学经济法硕士,先后参与并完成了振华重工 2008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正泰电器首次公开发行 A 股并上市项目、洪都航空 2009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成发科技 2010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四方达首次公开发行 A 股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成飞集成 2011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中国交建首次公开发行 A 股并上市项目、浙富股份 2013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中航动控 2013 年非公开发行项目等。朱锐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