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4—044
转债代码:113001 转债简称:中行转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执行董事变更的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4日,本行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王伟先生为本行非执行董事。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王伟先生担任本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本行董事会于此正式宣布:自2014年9月28日起,王伟先生就任本行非执行董事,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和风险政策委员会委员。

 王伟先生简历如下:王伟,1957年生,2004年11月至2014年8月任财政部关税司司长、财政部关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兼),2004年1月至2004年11月曾任财政部关税司副司长。自1994年11月至2004年1月历任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调研员兼副处长、处长、财政部税制税则司处长、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2002年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王伟先生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的任期为三年,至2017年召开的本行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

 本行非执行董事(不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不在本行领取薪酬。

 就本行董事所知及除上文披露外,王伟先生在过去三年没有在其证券于中国内地、香港或海外证券市场上市的其他公众公司中担任董事职务,与本行任何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或控股股东没有其他任何关系,也没有在本行或其附属公司中担任其他任何职务。于本公告发布日期,王伟先生不持有任何本行或其相联法团股份之权益(按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所指的定义,包括但不限于本行股份和可转换公司债券)。

 除上文所披露外,就王伟先生的委任而言,没有任何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51(2)条(h)至(v)中要求而须予披露的资料,亦没有任何须提请本行股东注意的事项。王伟先生没有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本行董事会对王伟先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本行于2014年6月30日发布了《关于非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自2014年9月28日起,刘丽娜女士不再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和风险政策委员会委员。刘丽娜女士已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本行董事会对刘丽娜女士在任期间对本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