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广核服务集团四家成员公司寻洽
战略投资者公告

 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寻洽战略投资者参股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核电机电安装维修有限公司、深圳大亚湾核电园林有限公司、深圳核电物业有限公司、深圳绿源餐饮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如下:

 引资规模:未来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者入股比例约占参股成员公司增资扩股后股权比例的20%-40%。

 引资对象:符合条件的优秀战略投资者,主要包括:优秀国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世界级国际化企业及指定的投资设立的法人企业。

 潜在战略投资者的确定:按相关法规规定的程序并经本公司内部决策机构批准后确定。

 公告期:意向投资者请于2014年10月31日之前将参与意向函及相关资料书面提交至本公司(格式详见本公司网站)。

 联系人:谢先生:0755-33371273。

 引资条件及其它详细情况及要求请查阅本公司网站:http://www.cgns.com.cn/。

 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

 中广核服务集团四家成员公司寻洽

 战略投资者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