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厦股份创半年新高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在一体化“大装饰”战略的布局下,亚厦股份扩张动作频频,出于对未来前景的看好,公司股票自9月10日复牌以来涨势颇佳,最近四个交易日不仅实现四连阳,还创下半年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亚厦股份的权重占比为0.12%。昨日该股小幅低开于21.3元,开盘后迅速放量攀升,不到十点半触及22.64元,此后窄幅震荡回落,最终日涨4.4%收报22.32元。该股昨日成交量高达4.18亿元,超出前一交易日成交量1.81亿元的2倍。

 消息面上,9月23日,亚厦股份即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部分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并用于收购厦门万安智能股份有限公司65%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公司方面表示,万安智能在建筑及家居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与市场竞争能力,本次收购万安智能65%股权及对其增资,有利于公司快速切入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领域,符合公司在绿色智能建筑方向上的战略布局。

 分析人士同时指出,亚厦股份还拟以自有资金15412.01万元通过受让股权和增资的方式取得盈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6%的股权,借助盈创科技的3D打印技术,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自身的建筑部品部件业务和幕墙业务。考虑到我国新型城镇发展与建筑发展的趋势,作为行业龙头的亚厦股份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