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螳螂涨幅近4%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因连续三年上榜2014年度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金螳螂昨日再涨3.58%,对沪深300指数的贡献居首,为0.23%。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金螳螂的权重占比为0.27%。昨日该股开于17.6元,开盘后略有回调,紧接着震荡走高,一度触及18.24元的日内最高价,此后维持窄幅震荡,尾盘有所拉升,截至收盘报18.24元,昨日该股成交再度放量,日成交额为3.31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2倍多。

 近日,福布斯中文网评选出2014年度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金螳螂连续第三年作为建筑装饰行业内唯一企业代表上榜,此次仅有13家中国大陆企业登上榜单。业内人士认为,一年一度的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将把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大型上市公司呈现在投资者面前,世界经济的下一个增长引擎或许就在其中。

 分析人士指出,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供应链管理优势、卓越的施工管理能力,结合家装e站成熟的商业模式,金螳螂建立各项资源充分整合的深度家装O2O模式,对家装环节的风险进行了控制,解决了消费者的最大担忧,也理顺了几方面的利益关系,期待公司在万亿市场中开启成长新篇章。技术面上,考虑到公司股票6月5日以来涨幅接近62%,请投资者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