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大农商行进军余额理财
重庆农商业推“江渝基金宝”

 

 

 余额理财正在成为银行盘活存量和吸引增量的重要阵地,今年以来大中小型规模的商业银行纷纷布局。9月19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携手易方达基金推出了“江渝基金宝”,正式进军银行余额理财业务。

 资料显示,重庆农商行是全国首家上市且规模最大的农商行,截至2014年6月末已拥有1800多个网点,集团总资产近60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近4000亿元,网点数量、存款总量及增量均在重庆区域内金融机构中保持第一。

 据悉,江渝基金宝作为一种理财工具,其投资收益依靠易方达天天理财A货币基金来完成。天天理财A是易方达旗下一款明星产品,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4.41%,高出银行活期存款基准利率(0.35%)十多倍,比一年期定存基准利率(3%)也高出不少;今年以来收益率排全行业同类型基金第三名,超出同类货基的平均水平。(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