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景财富:理财应根据
自身规划“私人订制”

 

 

 北京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表示,家庭理财不能单纯以收益率高低作为购买的唯一标准,而应该根据自身规划进行“私人订制”。

 钱景私人理财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化配置模型,通过对基金、信托等理财产品的全面评级系统,模拟真实私人理财师的服务。模型向用户收集简单的个人信息后,可以在几秒钟内给出适配用户年龄、财产、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给出相应的配置理由,让用户清晰的了解自己的理财需求和最佳方案。理财知识较丰富的用户还可以自助修改方案,并得到相应的诊断信息。用户还可以随时联系钱景的理财师,通过视频、IM、电话等获得“类传统方式”的理财服务。

 良好的客户体验、大数据分析和较低的资金门槛是互联网金融可以迅速发展的核心优势。像私人理财在银行肯定是VIP级别客户的专享服务。现在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动动拇指输入理财基本需求,几秒钟“高大上”的智能资产配置即刻来到,而且基于金融大数据的智能评估系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变化随时调整需求方案,这样的用户体验才是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价值所在。(张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