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银行22日
发行120亿元二级资本债
王辉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月17日公告,将于9月22日(下周一)招标发行该行2014年二级资本债券,牵头主承销商由南京银行担任,华泰证券和瑞银证券为联席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为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第5年末附有前提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计划发行规模为12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发行人二级资本。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发行期限为9月22日至9月23日,起息日和缴款日均为9月24日。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评级为AA+级,本期债项的信用等级为AA级。

 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末,江苏银行总资产为7632.34亿元,资本充足率为11.63%,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49%。(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