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能国际 华电国际
9月1日起下调上网电价
欧阳春香

 华能国际、华电国际9月17日晚间双双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国家发改委通知,将下调上网电价,电价调整自9月1日起执行。

 华能国际称,国家决定在保持销售电价水平不变的情况下适当调整煤机电价水平。调整后,按照公司下属电厂机组的调价电量加权平均测算,预计公司平均上网电价下降9.44元/兆瓦时。

 华电国际称,为进一步疏导燃煤发电企业脱硝、除尘等环保电价矛盾等原因,决定适当调整相关电价。此次脱硫标杆上网电价调整后,公司下属燃煤发电机组容量加权平均上网电价将下调约0.73分/千瓦时。(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