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虹智能拟投770万设子公司
欧阳春香

 ■ “新三板”动态

 华虹智能(830824)9月17日晚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拟与自然人郭立全、郭家虎、王明耀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安徽世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华虹智能出资77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7%,注册地为安徽省淮南市。主要从事机电产品生产销售,自动化产品生产与销售,软件产品生产销售等。

 公司表示,成立子公司主要为了在依托公司现有营销网络的条件下,拓展公司经营范围,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虹智能主要从事浅层物探技术的应用研究及物探智能探测仪、电子智能仪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欧阳春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