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976 股票简称:武汉健民 公告编号:2014028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号)文件精神,本次股东大会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无提案否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及地点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四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5日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下午14:30在公司总部一号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

 (二)会议出席的股东及代理人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计9名,代表股份44,136,5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7 %。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的股东共计3名,代表股份2,804,828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3%。

 其中通过现场和网络出席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7名,代表股份3,173,412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7%。

 (三)本次会议由刘勤强董事长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增补杜明德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同意票44,136,51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0%;弃权票0 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

 同意票3,173,41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数的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顾恺、林玲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湖北安格律师事务所关于武汉健民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600976 股票简称:武汉健民 公告编号:2014029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14年9月15日下午16:30在武汉市鹦鹉大道484号武汉健民集团总部2号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 《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姚卫平先生主持,经到会监事充分讨论,形成决议如下:

 1. 关于姚卫平先生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票:5 票 弃权票: 0票 反对票:0票

 姚卫平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监事会同意姚卫平先生的辞职申请,并对其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2. 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票:5 票 弃权票: 0票 反对票:0票

 选举杜明德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杜明德先生简历:

 杜明德,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武汉健民集团世纪药品公司经理,公司供销公司副经理、经理,公司经营公司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

 特此公告。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