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邦服饰成交额创新高
叶涛

 此前市场传闻的美邦服饰将牵手均瑶集团发起设立上海第一批民营银行事件终于尘埃落定。美邦服饰近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额不超过7.5亿元作为两个发起人之一,设立上海市第一家民营银行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发出后,公司股价应声大涨,昨日成交放出天量,成交额也高达7.63亿元,为历史新高。

 昨日美邦服饰以10.19元开盘,快速拉升后持续震荡,上午收盘前,获大额买单持续介入,该股再次向上展开拓展,收盘前涨幅虽有所收窄,但全天股价仍报收10.92元,具体涨幅为7.06%。

 据了解,华瑞银行当初是由复星集团和均瑶集团共同发起的民营银行,作为上海市首家民营银行试点项目,自获批以来一直广受瞩目。但随着复星方面日前宣布退出该项目后,美邦服饰替代复星集团参与合作的传闻甚嚣尘上。

 需要注意的是,美邦服饰称,因为该项目涉及有关内容尚需要有关主管部门审批,在材料申报、审批乃至最终核准的过程中仍可能进行调整,因此存在不确定性。中金公司表示,短期来看,预计该公司业绩层面已处于较低水平,进一步下行风险不大,但年内出现业绩拐点可能性也较小。鉴于基本面压制,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更要多一份理性,勿要盲目追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