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乐科技连续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迎来深幅调整,不过两市仍有29只股票涨停,其中凯乐科技昨日一字涨停,报收于7.91元,当日成交额为1479万元,较此前有所放量。

 凯乐科技9月13日公布了增发收购预案,预案显示,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的方式,作价8.6亿元收购上海凡卓100%股权,并开展配套融资。凯乐科技目前主营光缆制造、白酒和房地产,且在筹划发起设立民营银行。收购上海凡卓之后,凯乐科技将切入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资料显示,上海凡卓是一家拥有软件企业资质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目前主要智能手机设计公司之一,并与全球智能手机主要芯片供应商联发科技(MTK)建立合作关系。其主要产品为手机主板(PCBA),其生产由代加工厂完成。此外,上海凡卓目前还在积极布局手机整机业务,且已经完成了4G业务手机主板定制研发、与钛客科技合作的全息3D手机主板定制研发,并均已实现量产,部分出货。受此影响,凯乐科技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凯乐科技收购上海凡卓涉足“全息手机”概念为其提供了炒作题材,不过考虑到昨日市场回落时题材股大幅杀跌,短线继续追击该股所面临的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参与时保持谨慎。(徐伟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