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组暂停 中青宝称正在了解调查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9月15日,因重组相关方涉嫌内幕交易被证监会稽查立案并暂停重组审核,中青宝股价出现波动。中国证券报记者致电中青宝证券部投资者关系总监李明辉询问此事,他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调查了解的过程中,关于涉嫌内幕交易的相关方是公司、交易方还是财务顾问还无法确定。

 “就公司而言,在发布重大敏感信息的时候,我们是有内审的。”李明辉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对于网上传言交易方的相关人士在重组前进行了股票交易,他回应称,目前调查结果还未出来,不要轻信相信传言,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信息肯定会第一时间发布。

 此外,公司被稽查立案并未采取停牌措施。李明辉表示,“我们和交易所沟通过,交易所认为该事件不符合停牌的规定,因此不需要停牌。”

 据了解,此前,中青宝的重组申请于8月21日被证监会受理。根据重组方案,中青宝拟以“定增+现金”作价17.46亿元收购美峰数码49%股权(公司原持有美峰数码51%股权)、中科奥和名通信息各100%股权;同时配套募资5.82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三个公司都与中青宝的主营业务(游戏)有关。其中,美峰数码是国际化手机网络和单机游戏供应商、运营商,中科奥从事手机联网游戏及相关行业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与运营服务,名通信息则是网络游戏综合服务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