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展北斗导航应用 合众思壮逾3亿收购两公司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合众思壮公布资产收购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长春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各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此次交易的现金支付。公司股票于9月16日开市起复牌。

 长春天成100%股权及北京招通致晟100%股权预估值分别约为1.57亿元和1.6亿元,由合众思壮发行总计不超过729.5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26.16元/股,并支付总计不超过12616.16万元购买。合众思壮此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0566.67万元,剩余现金对价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其他方式进行支付。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底价为23.55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48.69万股。

 公告显示,长春天成主营业务为政务、公安领域的软件研发及系统集成,北京招通致晟则专注于空中交通管理、机场以及数字化场站的指挥调度系统、无线宽带专网移动终端与业务系统、关键业务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的技术与产品研发。长春天成预估值较其净资产增值率达466.99%;北京招通致晟预估值较其净资产增值率为336.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