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玻股份拟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王小伟

 北玻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与海通吉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为公司产业整合和并购服务。海通吉禾是海通证券旗下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北玻股份作为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出资4000万元,海通吉禾作为产业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拟出资1000万元。

 公告显示,产业基金的目标规模为5亿元,经营期限为3年,经合伙人大会90%以上表决通过,经营期可延长,每次延长一年,最多可延长两次。产业基金的其余出资,由海通吉禾为主负责对外募集,并根据项目实际投资进度分期到位。

 北玻股份表示,这是玻璃设备行业成立的首只产业基金,通过强强联合吸引社会金融资本进入玻璃装备行业,推动玻璃装备行业进一步发展。公司预计,该项目将加速改变行业小、散、乱的现状,通过市场化竞争提升行业集中度,提升玻璃装备行业的技术水平和在产业链中的影响力。该项目有助于及时把握玻璃装备行业的并购机会,为公司未来外延式扩张储备优质项目资源。(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