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惠恋”牵手获证监会核准
余安然

 合肥三洋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363.90万股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合肥三洋发布的《收购报告书》显示,基于对中国白色家电市场发展的良好预期,惠而浦中国希望通过协议转让和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以33.82亿元收购合肥三洋51%股份,交易完成后,惠而浦中国将成为合肥三洋控股股东,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鉴于惠而浦中国因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导致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超过30%,因此向证监会提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的申请并获得了核准。

 随着“合惠恋”的尘埃落定,意味着三洋系将正式退出合肥三洋。对于惠而浦与合肥三洋现有品牌之间如何整合,公司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惠而浦和三洋两个品牌分渠道管理和销售。惠而浦的加入,对自己品牌的支持力度会更大,三洋品牌的投入相对会有所减少。(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