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元惠理基金关于开通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取现的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丰富货币基金作为流动性管理工具的理财功能,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4年9月11日起对网上交易客户开通货币基金快速取现业务,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业务说明

 快速取现业务(又称“货币基金T+0赎回”业务):是指投资者在业务开放时间,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向本公司申请将所持货币基金份额快速取现,并将其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过户给本公司。经过本公司确认后,为投资者办理份额过户到金元惠理基金账户及赎回业务,向投资者实时垫付与快速取现份额对应的款项,份额赎回确认后,赎回款用于归还本公司的已垫付款。

 二、业务开通时间

 2014年9月11日起,每个自然日(包括工作日、周末、假期)的0点至24点。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上述开放时间。

 三、适用银行卡

 本公司支持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的银行卡通过金元惠理基金网上直销平台使用快速取现业务。本公司有权调整该业务支持的银行卡和支付渠道,并通过网站进行通知。

 四、适用基金

 金元惠理金元宝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620010)。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调整适用基金范围。

 五、业务规则

 1、投资者申请办理快速取现业务,需与本公司签订《金元惠理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取现用户服务协议》。

 2、投资者发起快速取现申请,每日单笔申请上限金额为50,000元,且每日累计申请不超过150,000元。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相应调整份额限制。

 3、投资者发起快速取现业务申请,根据赎回申请时间的不同,赎回当日收益的分配按照下述情形分别处理:若快速取现申请时间在T日15:00前,T日收益归基金管理人(若T日为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则T日收益包括节假日期间收益。);若快速取现申请时间在T日15:00后,T日收益仍归投资者;T+1日收益归基金管理人。

 4、对于投资者发起快速取现的基金份额,该部分份额的未付收益无法与取现资金同步到账。即使投资者全部取现,未付收益将仍留在投资者的未付收益账户上,直到结转日结转为份额后方可取现。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相应调整快速取现份额的未付收益到账规则。

 5、相关业务规则详见《金元惠理货币基金快速取现业务规则》,以该规则及其最新更新为准。

 六、业务操作流程

 投资者访问本公司网站www.jyvpfund.com,登录网上直销交易系统后,点击“我的金元宝”菜单,选择“快速取现”,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要进行快速取现的支付账户,输入赎回份额并提交申请,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七、适用费率

 投资者使用快速取现服务,不收取手续费,如有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jyvpfund.com

 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666-0666(免长途通话费用)

 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jyvpfund.com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可对所有投资者的快速取现总额设置限额,如当日快速取现总额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本公司可临时暂停快速取现业务,并视情况及时恢复该业务。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直销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