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解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宏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6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股东戚建生函,其与质权人杭州杭锅江南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持有公司的15,184,000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戚建生持有公司股份15,184,000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1%;无质押股份。

 特此公告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4-079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草案”)并于2014年7月12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草案及相关资料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并就上述事项与证监会进行了沟通。

 公司于近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并进行了备案。公司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关于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内容详见2014年7月12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