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港强势四连阳
王姣

 政策面利好加之业绩稳定,宁波港连日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截至昨日收盘,不仅实现四连阳,累计涨幅高达32.62%,且创出一年新高。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宁波港的权重占比为0.17%,昨日该股高开于3.22元,开盘后宽幅震荡,此后将近一字走平,尾盘放量拉升,最终日涨7.74%报3.34元,对指数的贡献为0.32%。继前一交易日高达8.21亿元的成交额后,昨日成交继续活跃,日成交额高达20.11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宁波港是国际一流的深水枢纽港,港口条件得天独厚,同时通过发展海铁联运、“无水港”、水水中转等多种手段积极开拓货源,取得很好的成效。预计下半年欧美经济将持续复苏,我国的外贸也有望好转,公司将从中受益。公司业绩增长稳定,估值处于港口中的较低水平,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不过近期该股票涨势过猛,提醒投资者注意回调风险。(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