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南华期货:周三IF1409合约十家净仓异动席位上净减仓合力略微胜出,多头异动席位减仓力量稍突出;持仓分布结构变动方面,多单分布略微前移,空单分布后移;另,多空双方主力席位间的市场占比差异继续扩大了1个点。由此可见,期指连续两日下调,成交量处于相对低位,持仓则持续下降,席位调仓显示存量资金调仓略微偏空。

 上海中期期货:8月新增M2数据显示,12.8%的数值创5个月新低,市场预期8月社会融资数据表现亦不乐观,从而加剧市场对国内经济走势的悲观情绪,一定程度上压制了期指走势。不过,今日即将公布8月CPI数据,其表现对央行货币政策有较大的影响,而近期市场普遍关注央行货币宽松政策,因此该数据料将对期指走势形成较大指引,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瑞达期货:今年将再取消和下放200项以上行政审批事项,依靠改革来激发市场活力;今年8000亿元铁路投资完成过半,14城批复轨道交通项目25个总投资3300亿,进一步为经济托底;A股吸金效应显现,外资连续15周净流入A股ETF;重磅经济数据今日公布,或表现不佳,或加大股市回调幅度。综合来看,在上周大涨之后,股指近两个交易日回调压力显现,量价齐跌,今日即将公布的重磅数据市场预期表现不佳,或进一步加大回调幅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