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通过GSP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2014-039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通过GS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依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接受了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检查,检查结果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四川省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公告(第013号)》予以公布。目前,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尚未收到纸质证书。

 企业名称: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方式:批发

 认证范围:中药材、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

 经营范围:同认证范围

 企业所在地:成都

 经营地址:成都十二桥路37号新1号

 发证日期:2014.09.01

 证书编号:SC01-Aa-20140162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790 证券简称:华神集团 公告编号:2014-040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发出,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和要求。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裁周蕴瑾女士主持。

 一、会议审议了《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华神钢构贷款并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神钢构”)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滨江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成都滨江支行”)取得的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将于2014年9月25日到期。

 根据工商银行成都滨江支行2014年度对华神钢构的授信情况和华神钢构目前经营实际需要,华神钢构拟在归还该笔贷款后向工商银行成都滨江支行申请该笔贷款的续贷。具体贷款方案为:

 1、由工商银行成都滨江支行向华神钢构继续提供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续贷期限一年;

 2、以华神钢构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科晶路255号建筑面积为49076.85平方米的工业厂房(房屋所有权证编号:成房权证监证字第3331047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编号:成高国用(2012)第33035号)为抵押物提供抵押担保,担保期限一年。

 经投票表决:赞同7人,反对0人,弃权0人。通过此议案。

 特此公告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