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MF或下调
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日前透露,该机构可能会于今年10月公布的最新经济报告中下调对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

 拉加德是在接受法国媒体《回声报》采访时作出上述表态的。她称:“由于受到乌克兰及中东的地缘政治危机影响,我们正在更新此前的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应该会比3%的水平高一些,介于3%-3.5%之间。

 IMF此前预计2014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4%,下月7日将公布最新预测数据。拉加德表示,全球经济增长目前处于“非常疲软、脆弱和不平等”的状态中。

 除了敦促法国等国家继续努力削减预算赤字外,拉加德还敦促德国政府增加对基础设施等公共领域的投资,在提振国内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又可以间接帮助周边其他欧元区国家。(刘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