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资产管理能力居首
黄淑慧

 晨星中国日前发布2014年二季度《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兴业全球基金资产管理能力获得77.33的总评分,在全部参评的71家基金公司中夺冠。其中,在股票投资能力、配置型投资能力两项评分上,兴业全球基金分别斩获78.34、82.77分,分别在7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第一。

 报告认为,兴业全球在基金经理投资经验以及任职稳定性的评分表现稳定,同时在投资管理能力方面的评分有明显提升。兴全旗下基金经理平均在职时长是参评的71家基金公司中基金经理平均任职时间最长的;公司旗下基金经理平均任职期限也在全部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兴业全球基金旗下14只公募产品累计为持有人创造18.33亿元的收益,位居84家可比公司的第6位。

 从历史上看,兴业全球投资能力也较为稳定。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3年度兴业全球股票投资能力名列参评的70家基金公司中第7位,评价期间公司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27.47%。截至2014年6月30日,过去五年兴业全球主动股票投资能力在60家可比公司中排名第3,旗下产品算术平均主动股票管理收益率达34.55%。(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