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基金:市场整体或缓步下行
李良

 针对近期市场对宏观经济走势的讨论,万家基金表示,从麦格理的钢铁调研来看,主要细分市场的需求8月以来景气度均调头下滑,其中地产和机械订单恶化最为严重,基建和汽车订单小幅下滑。而近期人民银行虽然表示对部分分支行增加支农再贷款额度200亿元,贫困地区符合条件的农村金融机构的支农再贷款利率还可在优惠利率基础上再降1个百分点,但在市场对宽松预期非常高的背景下,此类政策明显没有满足市场对货币政策的预期。

 万家基金认为,此轮反弹,市场无论是对经济、货币政策还是改革都有非常高的预期,目前市场反弹预期差逐步收敛,市场整体将缓慢下行,结构性机会集中在产业政策和改革集中的方向。万家基金认为土地改革和国企改革标的值得关注。而从行业的角度看,可以保持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机械、国防军工和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等板块的关注。(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