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我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上半年我国GDP同步增长7.4%,出现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但服装行业消费环境的继续疲软、持续上涨的终端店铺租金以及包括员工薪酬福利在内的用工成本的刚性上升,服装类商品零售行业低迷,加上电子商务的冲击、渠道变革加剧,企业利润空间在不断压缩。在服装行业下行的环境下,公司积极谋变,调整发展战略,向金融投资、互联网文化进军,拓展多元化业务,寻求新赢利点。

 调整优化线下销售网络。报告期内继续以优化销售网络为重心,拓展优质网店,关闭业绩较差网点,截止6月末,公司网点总数为408个,其中自营店34个、商场专柜153个、经销商193个、联营店28个。

 加快发展线上业务。为更好的发展线上业务,实现经营模式的转变,2014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凯撒服饰商贸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市凯撒服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入驻广一电子商务产业园,成为电子商务专营公司。公司通过F2C模式,有效降低了物流及分销环节的成本;以电子商务改变公司销售模式和产业链生态的方式实现轻资产战略。

 对外投资步伐加大。(1)2013年12月,公司发起设立汕头高新区银信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30%,为第一大股东。目前该公司在申请设立阶段。

 (2)2014年1月24日,公司与庆汇租赁股东签订了《融资租赁公司收购及合作经营之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庆汇租赁46%的股权,标的股权的具体收购价格将以评估值为基础,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的商讨中。

 (3)为加快产业转型的进度,2014年3月,公司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基金--深圳国金凯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该专项产业基金,主要从事互联网文化产业(主要是互联网游戏、广告、文学、视频及影视、动漫及其衍生品等细分领域)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及相关顾问业务。公司拟出资13,74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52.8462%,为第一大股东,目前该公司已取得了《非法人企业营业执照》。

 (4)向互联网文化进军,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酷牛互动合计100%股权。公司于2014年7月向证监会提交《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证监会已受理并审核中。

 募集资金项目使用进度缓慢。2013年8月公司非公开发行11,179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为52,041.76万元,用于国内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和增资凯撒(中国)股份香港有限公司项目,由于服装行业消费持续疲软,公司放慢了项目建设步伐,截止报告期末累计投入2,399.2 万元。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说明

 公司作为主发起人拟以自有资金13,740.00 万元投资设立深圳国金凯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占股比例为52.8462%股权。截至到2014年6月30日,公司已按协议约定将首期投资款3,000.00万元投入深圳国金凯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根据企业合并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报告合并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增加深圳国金凯撒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5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2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8名董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1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2014 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报告》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 9 票同意、 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关于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6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27日以现场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之通知已于2014年8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3名监事均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华丽召集及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以及参会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出席会议的监事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 3票同意、 0 票弃权、 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20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 4 票同意、 0 票弃权、 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2014年半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