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1 证券简称:航天晨光 编号:临2014—035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征地房屋搬迁补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偿的基本情况

 因南京市绕城公路绿色通道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需要,政府部门对规划范围内集体土地和撤组剩余土地上的工企单位非住宅房屋实施了搬迁工作,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办事处铁心社区内的一处房屋铁心桥大街1号(建筑面积7,391.58平方米,账面净值229.74万元)位于本次搬迁范围内。根据雨花台区人民政府铁心桥办事处、雨花台区征收拆迁安置办公室与公司签订的《房屋搬迁补偿协议》,公司被搬迁房屋各项补偿款总额(包括原房补偿、区位补偿、停业补偿、搬迁费、定附属物补偿、附属物补偿、搬迁奖励等)为人民币1,142万元。近日,该笔补偿款已经全额到账。

 二、补偿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政府补助收入确认的相关规定,上述补偿资金将计入公司2014年“营业外收入”项目,上述补偿将对公司2014年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该补偿资金的最终会计处理将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