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海润光伏 公告编号:临2014-128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TRITEC Project Engineering AG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润光伏”)近日与TRITEC Project Engineering AG(以下简称“TRITEC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 协议对方简介

 TRITEC公司是一家有着27年发展历史的光伏系统供应商,一直致力于光伏发电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推广。TRITEC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其分支机构遍布欧洲各地。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双方计划在瑞士、德国、英国、法国、智利、美国等地区开展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在本协议的合作范围内,双方共同开发光伏发电项目,其中海润光伏将就双方合作的项目提供太阳能组件供应,TRITEC公司将承担项目管理和EPC工作。

 双方计划在三年内完成600MW的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和建设以及相关产品销售。

 三、风险提示

 本协议属于框架协议,双方是否达成合作及合作内容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承诺依照规定程序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