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一、 董事会关于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焦炭、尿素市场持续低迷,供需矛盾突出。伴随国内同行业产能的不断释放,焦炭、尿素市场需求不旺,销售价格持续下滑,其中尿素市场价格连创近年新低。其他化工产品亦出现不同程度滑坡,致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2.42亿元,下降33.71%。报告期内,公司亏损19,384万元,资金处于高度紧张状态。面对困境,下半年如何在外部环境没有得到有效改善的情况下,增加营业收入、降低成本,遏制住亏损下滑幅度,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将带领全体员工采取各项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开源节流,力争在困境中求生存、求发展。

 (一) 主营业务分析

 1、 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市场原因产品价格下降导致收入减少。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由于销量下降所以成本相应减少。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包装费减少所致。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发生停工损失所致。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由于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由于本期购买商品支出减少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由于未发生工程投入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由于本期偿还借款增加所致。

 (二) 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 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 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董事长:岳守成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