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某园林景观建筑公司100%股权转让

 新加坡某园林景观建筑公司100%股权转让

 项目编号:TC14BJ1000139

 项目概况:新加坡某著名园林建筑公司,成立于1981年。该公司先后完成数亿美元的工程建设与园林景观建设,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T3航站楼景观设计等。所建设项目荣获多次业内外奖项,如亚洲首个“全球卓越成就奖”、新加坡“LIAS白金奖及金奖”、“总统环境奖”等奖项,开创多个业界“首个案例”,如新加坡首个生态公园、首个洁净科技园等,多次被新加坡主流媒体报道。标的目前仍正常运营,在新加坡建项目3个,维护项目4个,总价值超过新币1000万以上,盈利能力为新币500万左右/年。现100% 股权转让,转让价格1600万元。

 联系人:刘女士 010-66295509

 

 某日本炭化炉企业寻求中方合作

 项目编号:TC14BJ1000151

 项目概况:该日本企业的环保炭化炉可将生活垃圾、塑料、纸尿裤、污泥、泡沫等都燃烧处理,而且不发生任何有害废气。不需要一般焚烧炉必备的污水槽和除臭槽。在日本,每台可处理11立方米的垃圾。在日本将多台链接后形成连续炭化的装置,增加每天的垃圾处理能力。通过该日本公司的垃圾焚烧炉处理过后,全部被炭化。可以将这些炭用于土壤改良剂、发酵催化剂,或者用于湖泊的净化剂,衍生出新的产品,创造新的利润。相比一般的燃烧炉的优点是,垃圾完全炭化、无烟无尘、节省燃料、环保。在日本近200家政府机关和商业企业已经使用,在日本取得多项专利,正准备申请欧美及中国的专利。

 联系人:刘女士 010-66295509

 

 澳大利亚Great Stone酒庄转让

 项目编号:TC14BJ1000150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南澳著名葡萄酒产区库纳瓦拉,拥有一个设计独特的葡萄酒庄,每年能够进行剥皮、生产7000-8000吨葡萄酒。该酒庄具有为1200吨红葡萄酒进行发酵的能力,严格保证温度控制。目前,该酒庄拥有5417000升的储存罐。该酒庄与南澳几大产区的葡萄种植园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可以得到持久的葡萄品种的供应。同时该酒庄出产的产品质量上乘,与许多葡萄酒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其中不乏国际著名的葡萄酒运营商。目前该酒庄转让价位500万澳元,葡萄酒库存价值600万澳元。投资者可以获得新成立公司85%的普通股,其余15%的普通股由新公司管理层持有。

 联系人:刘女士 010-6629550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