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4-045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于2014年8月11日完成了《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草案)》所涉预留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已经履行的审批程序

1、公司于2013年5月15日分别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并将其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2、2013年5月30日,公司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获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后,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3、2013年6月17日,英飞拓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4、公司于2013年6月17日分别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

5、2013年7月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的议案》,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七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6、公司于2014年6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决定对66名激励对象授予195万份预留的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授予价格为13.28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英飞拓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7、2014年6月13日,英飞拓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对预留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二、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英飞JLC3

2、期权代码:037665

3、期权有效期:36个月

4、期权行权:分2期行权

5、股票期权授予日:2014年6月13日

6、股票期权授予数量:195万份。

7、股票期权行权价:13.28元/股

8、期权授予登记名单:

序号姓名职务获授的股票期权数量(万份)占授予期权总数的比例占目前总股本的比例
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业务)人员合计66人195100%0.42%
合计66人195100%0.42%

本次登记的激励对象以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前次公告所列一致,未有调整。详细请见公司刊登于2014年6月1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预留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

三、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发展的影响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业务)人员及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