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4- 086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竞买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竞买概况

 2014年8月7日,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齐锂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买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到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联交所”)报名参与竞买受让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喀则扎布耶”或“标的企业”)20%股权项目(以下简称“转让标的”),授权公司管理层在31,000万元人民币挂牌价的基础上参与竞买日喀则扎布耶20%股权,并根据竞买的具体情况在竞买金额不超过40,000万元人民币的范围内确定总体竞买金额及办理股权竞买、签署与本次竞买相关的合同、协议、文件及办理与本次竞买有关的其他事宜,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参与竞买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的公告》。

 二、竞买进展情况

 2014年8月9日,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参与竞买受让日喀则扎布耶20%股权项目,通过网络竞价的方式以31,100万元人民币成为转让标的最高报价人。公司已按照西南联交所交易规则与西藏自治区矿业发展总公司(以下简称“矿业总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意向协议》。若日喀则扎布耶其他股东就该转让标的放弃优先购买权,公司将以31,100万元人民币受让该转让标的,并另行与矿业总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若公司未能按照前述确定的交易价格受让日喀则扎布耶现有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转让标的,矿业总公司将依据《产权交易意向协议》扣收公司交纳的交易保证金。

 三、风险提示

 根据西南联交所《关于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相关事宜的函》:鉴于在公开挂牌转让公告期届满当日(2014年8月7日)17:00前按照公开挂牌转让公告的要求向西南联交所提交申请受让转让标的并符合受让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为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矿业”)和公司,西藏矿业作为日喀则扎布耶现有股东可以就转让标的行使优先购买权。若西藏矿业在收到矿业总公司通知后10日内确定愿意按照上述交易价格选择行使优先购买权,则公司本次竞买失败;若西藏矿业逾期未作出表示则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则公司可以按照上述交易价格受让日喀则扎布耶20%的股权。

 公司竞买日喀则扎布耶20%股权事宜能否成功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