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现V型反转图
□本报记者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在经历了7月份惨烈的杀跌后,近来创业板逐步跟随主板指数走出反弹行情。本周一,创业板指数再现跟涨行情,成长股全面复活。从技术形态来看,如今的创业板指数初现一定的V型反转形态,后续需关注此次的W底会否再度转化为M顶。

 近来,创业板指数再现连涨行情。本周一,创业板指数高开高走,最终几乎以全日最高价收盘。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上涨20.34点,涨幅为1.48%,报收1397.78点,本周直指前期1400点上方的高点位置。

 在创业板连涨的带动下,其内部赚钱效应显著被激活。昨日创业板内部正常交易的337只个股中,有297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国祯环保、电科院等7只个股强势涨停,有多达60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39只个股中,除了荃银高科跌幅超过3%外,其余个股跌幅均在1%左右。

 分析人士表示,近来创业板连续拉涨,已悄然回升至前期的反弹高点附近;如今,支撑创业板继续反弹的不是此前的存量活跃资金,而是整体市场超高的交投热情。一旦整体市场见顶回落宣告反弹结束,则创业板内部的回补资金也会迅速出逃,从而将该指数打回原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