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全球视野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兴全全球视野

 

 兴全全球视野(340006)是兴业全球基金旗下的一只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9月20日,现任基金经理为董承非和杨大力,截至2014年中,规模为64.4亿元。

 

 

 该基金属于灵活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的比例为65%-95%,债券投资的占比为0-30%。该基金以全球视野的角度,主要投资于富有成长性、竞争力以及价值被低估的公司,追求当期收益实现与长期资本增值。

 

 

 历年业绩稳定,长期表现出色:兴全全球视野是一只长期表现稳定出色的基金,除了股市大幅下跌的2011年,该基金在近5个自然年度均获得了正收益,即使在2011年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相对排名。历年稳定的表现带来长期业绩的领先,该基金自成立以来总计回报313.9%,在同类48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位,表现十分出色。

 仓位较低,注重风控:兴全全球视野基金在近三年的操作中一直采取较低仓位的策略,并配置少部分债券,以此降低系统性风险的影响。近三年数据显示,该基金的风险指标在同类基金中处于最优的5%之列,风险控制能力出色,实现了良好的风险收益比。

 行业分散,组合均衡:在近两年结构分化的行情中,该基金并没有大幅转向重配新兴产业,而是维持一贯的均衡策略,组合中仍持有不少传统行业的佼佼者,重仓股也仍以主板市场个股居多。基金对看好个股的配置也较少超过6%,投资组合较为平衡。整体来看,该基金虽无业绩的较强爆发性,但一贯稳健的作风是其长期制胜的秘诀。

 基金经理基本面研究功底,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基金经理董承非在投资中注重基本面研究,青睐低估值的个股,多年来一直很好的贯彻了公司的价值投资理念,为投资者实现了丰厚的回报。兴业全球基金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近年来一直注重现有基金的稳健运作,实现业绩与规模的双升。上半年兴全基金公司旗下偏股方向基金全线爆发,显示出多年精心耕耘的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