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6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每隔五个交易日发布《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经本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石化集团询证,中国石化集团正在筹划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购买中国石化集团实际控制的石油机械制造业务相关资产事宜(“本次非公开发行”)。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江钻股份按照股改承诺将建成中石化石油钻采机械制造基地。截至目前,中国石化集团仍在继续筹划本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待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