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4-057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达集团”)的通知,升达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升达集团就其持有的25,1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公司股票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5日,购回交易为2014年11月5日。

 2、升达集团于2014年8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上述日期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升达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214,438,8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3%。截止本公告日,升达集团累计质押股份110,124,600股,占升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35%,占公司总股本的17.12%。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