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核心竞争力今起发行

 中邮基金马年首只新品——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3月18日开卖。据了解,中邮核心竞争力将采取“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分享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成长型上市公司股票投资价值。该基金可投资于股票、权证、股指期货、可转换债券、银行存款和债券等金融工具。其中股票投资仓位为0-95%,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投资比例为5%-100%,权证投资比例为0-3%。

 据悉,该产品将由新晋公募“一哥”任泽松亲自操刀,后市表现值得期待。谈及今年投资,任泽松表示,中国经济的重心仍在于转型和改革,宏观经济不会有太大起色,因此整体难有趋势性行情,但市场可能仍保持成长股的风格。依然看好移动互联网、消费电子、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此外,消费也是今年选股需要关注的一条线索,比如调味品等大众消费品、旅游、传媒、新车型、户外运动、节能降耗的家电、老龄化对医疗器械与服务带来的需求等。(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