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4-023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持股情况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8,197,0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8%。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份7,008,2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5%。

 二、拟减持股票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因个人资金使用需求,拟通过证券交易系统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公司部分股票,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合计累计减持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三、其他事项

 1、实施本减持计划后,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均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任何担保。

 3、公司将督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新生先生、胡志军先生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