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14-009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自 2014 年3 月份以来,有关媒体及研究机构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公司新能源空调的发展发表了多篇报道。其中,提到了公司2020年战略经营目标。大巴空调事业部的销售额达到25亿元;小车空调事业部的销售额达到50亿元;轨道车空调事业部的销售额达到15亿元;冷冻冷藏空调事业部的销售额达到10亿元。有相关研究机构撰写调研报告时称,“预计公司2014年全年公司销售新能源客车空调数量达到4000-6000台。”

 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2020年战略目标是公司上市后提出来的发展战略,用于指导公司内部不断发展壮大的目标纲领,不代表公司对外做出的财务承诺。

 2、关于新能源汽车空调的发展情况,有关调研机构发表的“预计公司2014年销售新能源客车空调数量达到4000-6000台。”是其对市场情况进行分析给出的推断,公司未在任何场合发布过2014年公司能够取得的新能源空调的具体台数。请大家参照“2014-008号公司重大经营环境变化的公告,根据公司市场及财务部门预测,2014 年公司新能源电动客车空调的销售台数占比将由去年的 3.7%上升到 10-20%。”

 三、必要的提示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刊登在上述媒体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