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小川:余额宝等产品肯定不会取缔
□本报记者 梅俊彦 傅嘉

 □本报记者 梅俊彦 傅嘉

 

 据新华社报道,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4日表示,对于余额宝等金融产品肯定不会取缔,过去没有严密的监管政策,未来有些政策会更完善一些。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业务是新事物,过去的政策、监管、调控等方面不能完全适应,需要进一步完善。总体来说,金融业的政策是鼓励科技应用的,要跟上时代和科技进步的脚步,但现有的一些政策不全面,有的地方有漏洞,有的地方竞争不一定公平,会通过改善促进健康发展。

 对于周小川的表述,北京某银行理财业务人士表示,“竞争不一定公平”体现在传统银行业和互联网金融的监管环境不一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