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兴银行预测
逾千亿美元将涌入欧洲市场
陈听雨

 法国兴业银行23日发布预测报告称,近期国际资本市场将有上千亿美元涌入欧洲。该行资产配置团队在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虽然市场对美联储9月开始减少资产采购规模有分歧,但欧洲普遍好于预期的宏观经济数据令该地区股票市场近出现大幅反弹。按进入共同基金及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资金流预测,欧洲市场资金净流入量未来会出现继续上行的走势。与此同时,美国市场和新兴经济体市场将会有资金流出。

 随着投资者将资金从新兴市场以及美国证券基金中撤出,欧洲证券基金上周出现了近6年来持续净资金流入最长时间。

 分析人士表示,投资者对欧洲市场兴趣增加不仅是因近期该地区经济形势好转,市场对巴西、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因美联储退出措施而引发金融动荡的担忧,加剧了国际资本的趋利性流动。(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