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现金宝
开通快速取现服务
李良

 记者获悉,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正式开通网上直销现金宝快速取现服务,即客户通过万家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申购万家货币,可享受T+0赎回实时到账。而传统的货币基金赎回款一般需要T+2日才能到账,这一业务显著增强了流动性,极大地方便了投资者。

 万家现金宝快速取现服务规定每位客户单日累计快速取现金额上限为10万元,单笔上限和下限分别为5万元和100元,每位客户单日累计申请笔数上限为3笔。自开通之日起,万家基金对该项业务实施优惠政策,对所有快速取现业务免收手续费,万家货币的网上直销持有者如急需资金,可于每个工作日的9:00至17:00提出申请。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2012年万家货币以4.45%的收益率取得A类货币基金业绩年度冠军。截至3月21日,2013年以来万家货币平均7日年化收益达3.812%,是活期利息的10.89倍。(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