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活期通”服务全面升级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华夏基金旗下“活期通”业务现已升级,全面支持7×24小时、单日累计10万元以下快速取现,资金可瞬间到账,节假日也支持(基金管理人另有规定的除外)。投资者可随时通过网站或手机快速取现,在及时把握货币基金高收益的同时,可享受与活期存款类似的即时到账便捷服务,大大提升了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

 “活期通”是一个收益远超活期存款的现金理财账户,存入“活期通”就是购买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资金取用快速灵活。除了享受华夏现金增利货币基金运作收益以外,华夏“活期通”还拥有快速取现、信用卡免费跨行还款、自动理财等多种生活服务新功能。临近一季度末,货币基金收益集体走高正是投资人布局良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119只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3.537%,其中华夏现金增利达4.0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