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渤海物流 股票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3—08
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暨变更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本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13年3月20日以本人签收或传真方式发出。2013年3月25日上午,公司董事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举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文件送公司监事会及监事。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充分发表意见,以9人同意、无反对和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聘请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独立董事对拟聘人选发表赞成意见,董事会聘王歌(附简历)为公司财务总监。根据工作安排需要,经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同意,董事会决定公司副总裁王志远不再兼任公司财务总监,公司向王志远任职财务负责人期间所作贡献表示感谢。

 附: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

 王歌,男,36岁,本科,会计师。2005年以来,曾任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管理会计部经理、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会计部经理、太原茂业百货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截至本次会议召开日,王歌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在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职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任职条件。

 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