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
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3-003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

 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于2013年3月30日届满。鉴于公司第六届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有利于相关工作安排,本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公司将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事项提交2012年度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取得股东大会的授权。

 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和管理层任期亦相应顺延,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在股东大会授权后,延期换届选举工作预计最迟将于2013年9月30日前完成。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 3 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