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3-010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不存在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召开前不存在补充提案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于2013年3月25日上午9:00 以现场方式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3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议案全文已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赞成票数比例

(%)

反对

票数

比例

(%)

弃权票数比例

(%)

是否通过
《关于授权公司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行处置的议案》239,664,452100%

(三)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冯晓江董事长主持。

(四)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高管3人列席会议。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大会审议并采取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39,664,45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3.864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黑龙江仁大律师事务所崔丽晶、关传静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会议审议的议案;

2、经与会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召集人、会议主持人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3、黑龙江仁大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